鲁中网

鲁中网

易彩虹连起两省三地,淄博携手焦作顺利完成沿黄流域远程异地项目

来源:鲁中网

2023-05-19 16:05:30


  鲁中网淄博5月19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丁文斌)为积极服务和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深化推进沿黄流域远程异地评标跨省域合作,5月18日上午,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分中心与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沿黄流域跨省三地联动的鲁中蔬菜综合商业区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在淄顺利开展。这是中心首次开展沿黄流域跨省三地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标志着中心远程异地评标又一次突破,进一步助力了沿黄流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

  该项目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评标主场,桓台分中心、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评标副场,依托“易彩虹”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实现三地开标视频同步直播、评标视频语音同步交互、在线实时监督、全程数字见证等。下午16:00,三地专家在线同步评审工作顺利完成,形成评标报告,全程留痕、可查可溯,确保了远程异地评标的阳光、规范、高效。

  下一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深化远程异地评标联动机制,不断加强省内、跨省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资源要素在沿黄流域的跨区域流动,加快推进跨区域评标专家和场地资源共享,推动跨区域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提档升级,助力沿黄流域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