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名医进社区”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5-19 17:18:00


  鲁中网淄博5月19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宁)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5月19日,张店区中医院走进谢家店村开展“名医进社区”义诊服务活动。

  医院内科、外科、骨科、儿科等多个科室专家们为村民免费提供心电图检测、测血压血糖、耳穴压豆、健康知识宣教等医疗保健服务,并针对群众自身情况,给予个性化康复诊疗建议,对检查结果及相关问题现场解答疑惑。

  “今天的活动太亲民了,我们年纪大,子女工作又忙,平时都没办法一个人去医院挂号看医生的,现在送诊到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村民在检测完心电图后,对着医护团队连声道谢。

  本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下一步,张店区中医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惠民利民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