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三提三争”在行动】淄博市中心血站:520 以我初心 向党表白

来源:鲁中网

2023-05-21 15:10:30


  鲁中网淄博5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王昕 )“520”一个平凡又有点特殊的日子。朋友圈里铺天盖地的“晒幸福”,而对于血站党员来说,这更是一个对党表白的日子。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看淄博市中心血站的党员们,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向党表白。

  党员怀着爱党之心,在红色心型卡纸上写下对党的热爱与崇敬之情。“红心永向共产党,坚定不移跟党走”“一颗红心永向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等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党员自发组织到淄博商厦献血点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的同时,为市民提供现场咨询,讲解无偿献血的重大意义、安全血液和血液制品等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广泛支持、参与无偿献血。

  路遇外地游客的车胎损坏,积极帮助进行援助。血站的小志愿者们也加入无偿献血宣传的队伍。在八大局便民市场周边,将停放不规范的共享电动单车有序摆放到规定停车区域,对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对外地游客提供现场咨询,热情为游客解答问题和提供帮助。

  同时,工作在采供血一线的血站党员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各自的岗位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方式向党表白。

  一句句对党的心声表白,表达了血站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更加坚定了为民奉献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感怀党恩,增强党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血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