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区领导到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5-23 10:50:01


  鲁中网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宁)5月21日上午,区领导于寿磊、周克聪及张店区残联理事长齐聘到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了慰问金、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唐琨鹏,和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国良,张店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方祥,副院长李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区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康复大厅,了解了中心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康复课程、康复疗效以及康复大厅设施的配备和使用,对中心整体医疗环境和布局给予好评,对中心推进落实残疾人保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心坚持康复特色,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人性化的康复服务。

  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依托张店区中医院建立,多年来,医院始终把助残工作列为医院工作的一部分,积极配合各级部门做好残疾人的救助与保障工作。今后医院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加强残疾人康复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让更多残疾人享受到良好的医疗康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