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5-23 10:50:02


  鲁中网淄博5月23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宁)5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宣传,提高居民对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张店区中医院组织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在城中社区开展以“签而有约、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义诊、测量血压等方式积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方式和重要意义,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同时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宣传。现场签约,为签约居民提供履约服务,社区百余人参与此次咨询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共计500余份,得到了居民的普遍认可。

  活动的开展,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加强宣传力度和服务水平,让辖区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的相关惠民政策,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感受度和知晓率,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