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昌国医院党支部 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2021-03-03 17:00:1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日讯(记者 王颖洁 通讯员 李纲)3月3日上午,按照中共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淄博昌国医院党支部在医院4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执行院长郭进清主持,市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党建指导组、新华医院集团党委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会议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工作流程进行。

  首先由医院党支部书记许新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年度述职报告,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支部在发挥作用、理论学习、创新实践、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表现的不足、差距和问题根源,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随后两个党小组长汇报了每名党员在党小组会上开展的自评和互评情况,对每名参会的党员都提出了自评和互评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理论学习情况,指出了每名党员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新华医院集团党委党群工作部张豫部长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这次会议取得的成效,支部班子领导重视,准备比较充分,支部和每位党员查找问题比较明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同时强调支部工作要继续夯实基础,发挥作用,引导党员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争做过硬党支部。

  市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党建指导组郝长平科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指导,认为此次会议程序比较到位,流程规范,查找问题准确;下一步要制定整改措施,加强落实,深挖问题根源,加强支部阵地建设,创建支部党建品牌,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医院更好更快的向前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