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世博高新医院闫敬武院长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

2020-12-22 09:47: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边晓霞)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卫健委联合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世博高新医院 闫敬武院长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闫敬武先生,现任中华预防医学会肝病防治学组副秘书长、《中国医药世界杂志》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世博金都医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山东世博金都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世博中医药研究院院长、世博高新医院创始人兼院长。在几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即是医者,又是管理者、党代表。治病救人,托起生命太阳是他从未改变的理想和追求。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闫敬武院长提前预判、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和院长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淄博世博高新医院新型冠状病毒应急预案》,全方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院严格按照国家规定进行防控,必须做到全院 “零感染”。

  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作为抗击疫情的定点医院,闫院长带领全体世博人逆行而上、勇于担当,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世博高新医院接诊发热患者4000余人次,疫情后时代担负高新区“应检尽检”核酸检测4万余人次......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个突击手。世博高新医院的全体员工在闫敬武院长的带领下,保障了群众健康,向党和政府、老百姓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