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单位福利房申请办理银行贷款要申请办理什么办理手续?

来源:

2020-12-24 15:54:20


  单位福利房申请办理银行贷款要申请办理什么办理手续?

  单位福利房一般价格小于类似商住楼的市价,但其贷款申请办理也和一般商住楼略有不同。那么下边使我们来讲下单位福利房申请办理银行贷款要申请办理什么办理手续。

  单位福利房银行贷款的申请办理要申请办理什么办理手续?

  一、所需要的材料有:

  1.《职工集资建房按揭抵押申请表》、购买集资房的合同书,合同书需要单位盖公章;

  2.单位集资建房的规划许可证的影印件;

  3.本人跟单位所签署的《集资建房协议》;

  4.单位集资建房的施工许可证的影印件;

  5.单位集资建房的审批、审批以后员工参加集资建房花名册表格;

  6.个人所缴纳集资建房款的收条及其本人身份证件。

  二、申请办理贷款的办理手续

  1.想申请办理单位福利房的贷款申请办理,需要先齐备相关的材料随后递交,以后就等候审批,一般审批的时间7到15个工作中日以内,待审批根据以后在3个工作中日内先做抵押备案及其银行见项证证以后便分配下款。

  2.而申请办理个人公积金贷款的情况下,则贷款人需去银行明确提出书面形式贷款的申请办理,随后填好详细住宅个人公积金贷款的申请表格并出示相对的原材料;银行会对资料完整的借款开展申请办理,随后银行会立即审理核查,并报送至个人公积金。个人公积金审批根据以后,并立即将审批結果通告银行。

  3.银行将依照审批的結果通告申报人再次申请办理贷款的办理手续,先由借款人夫妻彼此跟银行签署相关借款的合同书及协议书,并将借款的合同书跟别的的办理手续并送至个人公积金再度核查,在个人公积金审批以后就划转资产,后便由委托的银行依照借款的合同书所承诺的時间准时并全额派发贷款。

  单位福利房申请办理银行贷款在哪儿办?

  申请办理单位福利房银行贷款需要到银行去申请办理的,如果是个人公积金贷款的需要到个人公积金管理方法开展申请办理。自然假如不可以到当场的能够在网络上申办。网上申请最先需要登陆到银行的在网上银行网页页面,随后在网页页面的上边一部分寻找交易区,点一下在网上贷款。随后就在网络上贷款的根目录点一下“申请办理贷款”,假如需要采用测算月退还额度、贷款利息或是总金额的还能够点一下“贷款测算器”。后就点一下申办,再填好贷款的各种各样信息内容随后递交就可以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