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0.39亿 同比增长101% 年发放额创历史新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2-24 09:18: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23日讯(记者 刘文思)记者今天从淄博市人社局获悉,截至目前,淄博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166笔,达到20.39亿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淄博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推出便捷高效的“两不见面”服务模式,大幅提高放款效率,跑出了“当日申请、当日放款”的淄博创贷新速度;继续为来淄留淄大学生提供资金支持,助其抢抓创业先机;向信用良好的创业个人和优质创业项目提供信用担保贷款支持,提高政策的可获得性。

  截至目前,淄博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166笔,达到20.39亿元,放款金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1%,创业贷款年发放额创历史新高。

  2021年,创贷工作将按中央、省创业担保贷款有关要求,持续深化“一次办好”,提升服务效能,为创业者提供创贷资金支持,为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贡献积极人社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