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均价9000元/㎡ 碧桂园中房·天玺高性价比房源在售

来源:淄博房产超市网

2019-10-23 14:55:00


  在淄博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的城市发展背景下,淄博新区已经成为政府发展的重点,买房去新区已经成为共识,特别是新区北京路沿线更是让购房者趋之若鹜。 

  经过几年的发展,北京路沿线已经发展成熟。绿城、华润等国内巨头,民泰、创业等本地地产龙头相继布局北京路沿线。 

  2018年年初,北京路沿线齐盛湖畔的土拍大战,民泰、天煜1300/亩夺得地王,刷新了人们对于房价的预期,让人们见证了新区北京路沿线的热度和实力。在北京路上动辄一万二以上的房价下,碧桂园中房?天玺均价9000/㎡的惊喜价瞬间轰动市场。作为北京路沿线的项目碧桂园中房·天玺从面世起就受到购房者的关注。 

  该项目是淄博新区热销楼盘之一,当前新区北部片区是高端楼盘聚集地,区域在售毛坯房源多在12000/㎡以上,精装房源价格在13500/㎡以上,高昂的房价无形中抬高了置业门槛,构成了淄博塔尖消费人群居住圈层。 

 

  近日,记者从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营销中心了解到,该项目当前仅剩最后116号楼,125-128㎡房源在售,均价9000/㎡,性价比较高。 

  碧桂园中房·天玺位于北京路与张柳路交汇处,是新区难得的高性价比房源,也是目前的价值洼地,随着新区配套的发展成熟,项目的房产价值将逐渐彰显。均价9000/㎡还是带装修,这个价和北京路上其他项目相比确实惊喜。 

 

  北京路串联起淄博体育中心、文化中心、金融中心、行政中心、齐盛湖等城市配套,向北联通淄博科学城。作为城市发展中轴线的热销楼盘之一,碧桂园中房·天玺以前瞻眼光择址新区与科学城交汇处,区域价值前景可期。 

 

  碧桂园中房·天玺带装修交付,遴选市场知名品牌,统一规模化采购,统一施工,专人把关考核。省却在装修时盯看、选材的烦恼,省钱、省心、省力。项目集匠心经验和人居科技探索,前瞻性设计融汇六大科技系统,涵盖多个智慧家居细节;为业主量身定制智慧社区安防系统,车牌识别系统、电子脉冲围栏、社区云监控、门禁可视对讲等,采用远程云空间系统,手机移动端应用监控+安防+控制,一键式智慧生活。让科技融入生活,让生活智享便捷。 

  碧桂园中房·天玺配备智能新风系统,健康除霾。在家就可享受清新,拥抱自然,一呼一吸皆清新健康。一键呼叫电梯,电梯自动到达所在楼层,坐在家里等电梯,让匆忙的脚步再为家人稍作停留。社区WIFI覆盖小区,主要公共区域wifi覆盖,无论是您浏览新闻、刷抖音、还是看视频、听音乐、社区无线网速通通轻松应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