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凯瑞鑫园:22载西区精萃 再筑品质之作

来源:安居客淄博房产网

2019-10-29 10:16:00


  凯瑞鑫园系出凯瑞系列,暨凯瑞安园,凯瑞溪园,凯瑞碧园,凯瑞景园后再筑压轴之作,以未来城市品质生活的眼光,匹配菁英阶层的人居作品。

  淳熟地段:双轴动脉 主干道环绕 

 

  凯瑞鑫园位于世纪路与人民路,多条公交路线接驳主城多个区域,360度成熟立体交通环伺,轻松畅达全城。淄博新区崛起,城市级配套接连落地,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教育资源:名校林立 智慧高地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孩子教育成为父母心中最执着的牵挂,与凯瑞幼儿园、凯瑞小学、张店九中为邻,淄博实验中学、山东理工大学近在迟尺,荟萃十五年制一站式教育,细心呵护孩子学习生活的每一阶段。

  物业形态:丰富多样 活力住区 

 

  凯瑞鑫园涵盖品质住宅、MINI公寓、精品办公及沿街商业,以丰富多样的产品组合,塑造繁华共荣的生活氛围。90-130㎡舒适三居,开发商不惜牺牲大量开发面积、减少利润,为业主创造更宜于室内采光和通风的户型,从而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

  MINI公寓面积控制在35-45㎡,功能区分布合理,全能小户型,经典实用。办公产品区间80-100㎡,南向面宽大,具备良好的昭示性。沿街商业面积适中,利用率高。区域商业氛围浓厚,商业价值较高。

  配套齐全:商业繁华 生活便利 

  凯瑞鑫园尽享便利生活圈,超市、银行、餐饮、便利店、医院、农贸市场等生活配套完善,品质生活方便快捷,入住繁华,魅力倾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