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水岸新城:双公园环绕 即刻有现房

来源:安居客淄博房产网

2019-10-29 10:21:00


  水岸新城坐落于张博路与将军路将会出现向东500米,环境舒适,周边配套齐全。观景环境优美,临近双公园,作为本地企业,公司以打造高品质人居舒适环境,以倡导居住绿色健康,节能减排为目标,打造淄川将军路板块。

  双公园环绕 打造生态社区

 

  留仙湖公园、柳泉湿地公园分别坐落在水岸新城的北面和西面。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旨在打造生态社区。社区绿化率达到39%,为业主建设最舒适的社区。

  将军主干道 淄城中心枢纽 

  项目位于将军路中段,向西至张博路,向东达龙泉路。无论去张店、博山,交通便利,出行方便,交通路况良好,极大的减少了出行的烦恼。

  5分钟商圈 社区配套完善 

  社区出行可5分钟内快速到达淄川汽车站、新星商厦、银座、sm广场,社区具备音乐喷泉广场,子母双游泳池,社区活动中心、沿街商业,生活娱乐设施完善,给您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