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05-220㎡户型 万科翡翠东第效果图出炉

来源:淄博房产超市网

2019-11-12 10:39:00


  近日,记者从万科临淄首 个项目——万科翡翠东第营销中心了解到,当前,项目效果图及户型图已出炉,规划建设小高层、高层,建面约105-220㎡户型,带装修交付,现城市会客厅已开放,感兴趣网友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普通住宅3室2厅1卫105m?户型图 

 

  普通住宅3室2厅2卫128m?户型图 

 

  普通住宅4室2厅2卫152m?户型图 

 

  普通住宅3室2厅2卫155m?户型图 

 

  普通住宅4室2厅2卫175m?户型图 

 

  普通住宅4室2厅2卫220m?户型图 

  从效果图来看,万科翡翠东第共规划建设24栋住宅,户型为三室、四室设计,可满足不同购房群体的需求。 

 

  万科翡翠东第鸟瞰图 

 

  万科翡翠东第效果图 

  万科翡翠东第位于齐兴路与天齐路交汇处,是万科进军临淄的首 个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11.82万㎡,总建筑面积38.86万㎡,规划建设小高层、高层,产品为翡翠系装修作品,户型方正、通透、三房、四房朝阳,大面宽短进深,居住舒适度比较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