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将播 张柏芝时隔十年重返荧屏

来源:新华网

2018-05-27 12:00:00


  电视剧《如果,爱》将于5月27日晚19:30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深刻讨论了女性在家庭婚姻中的矛盾和成长,这也是张柏芝时隔十年的荧屏归来之作。生活中一向积极慈善公益事业的她此次出演一名独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万嘉玲,面对家庭问题积极向上,最终收获人生成长,向观众传递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正能量。

  《如果,爱》讲述了励志妈妈万嘉玲,在儿子遭遇车祸和丈夫感情濒临危机之际,从一个逆来顺受的全职太太,通过自己坚强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找回独立自信的自己,并开拓了人生新篇章。该剧围绕婚姻题材展开,将女性成长与家庭婚姻相结合,为陷入人生低谷和迷失彷徨时的女性点明方向、寻回自信,堪称一部剧版“女性婚姻圣经”。

  虽然淡出荧屏,但是张柏芝这十年并没有沉寂,而是在公益舞台上大放光彩:她热心公益,多次无偿献血,参与义卖活动,到洛阳福利院献爱心,亲自出席四川抗震救灾慈善晚会,为四川祈福并赠送200套羽绒服给孤儿,2017年个人捐赠艾滋病儿童;参加山东卫视“大道清明——2012中国孝亲盛典,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弘扬孝道;主演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以其精彩传神的角色表演弘扬中华爱国精神,感染了众多观众。

  作为女性力量的榜样, 张柏芝在剧中传达独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尤为可贵:面对挫折和迷茫,她一直保持乐观向上,不论是去学校当义工,还是奋力拼搏自己的事业。《如果,爱》直面当下社会生活中人们的婚姻、情感问题,这种人物形象设定和当下实际生活紧密相关,反映一些社会现象的同时,也传递新时代女性面对家庭、社会的积极态度和精神,以此彰显新时代独立女性的风采,引导社会对新时代女性的尊重与欣赏,传递“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观念,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