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国有林场专业委员会在原山成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6 16:40:00


5月26日,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国有林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召开

5月26日,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国有林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召开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6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曹钢 张冰)5月26日,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国有林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召开。会后,原山与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经济信息社山东中心等4家单位进行了揭牌、签约,就双方合作达成了意向。

  委员会成员单位由全国各省区的国有林场组成,由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副理事长、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担任主任委员。根据委员会工作需要,决定聘任周强、刘绪香、林强、梁洪星、孙萍5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花健同志为秘书长,张才、黄金华、周以林、郭长林4名同志为副秘书长。

山东省林业厅副巡视员董瑞忠致在会上致辞

淄博市副市长王可杰在会上致辞

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介绍了专业委员会相关情况

  山东省林业厅副巡视员董瑞忠和淄博市副市长王可杰分别致辞,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介绍了专业委员会相关情况,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总经济师张鸿文讲话。据了解,2017年4月25日,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八届一次理事长办公会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了成立“国有林场专业委员会”的决议。专业委员会接受中国林业经济学会领导,由原山林场牵头成立,以从事森林资源保护、生态文化建设、林业产业发展、林业经济研究的国有林场为主体,联合全国从事国有林场森林资源保护、林业产业发展科学研究与具体实践的机构和组织,组成全国性的行业协会组织。

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原山研究基地合作共建签约

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原山研究基地揭牌

原山与中国经济信息社山东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原山研究基地合作共建签约、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原山研究基地揭牌、北京林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原山与中国经济信息社山东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共4项仪式相继举行。随着系列揭牌和签约的落地,标志着原山在弘扬艰苦创业精神、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促进国有林场改革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