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女友假发 男子半夜去偷电动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7 08: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6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彭延群 张媛媛)“长发女子”深夜推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在路边独行,民警暗中观察发现其形迹可疑,上前盘查后发现原来此“女子”竟是男儿身,所推电动自行车为盗窃车辆。

  5月21日晚10点许,张店公安分局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推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在路边独自行走。由于是夜间,电动车没有打开车灯,民警放慢了车速,看女子是否需要帮助,便一直跟随这名女子并暗中观察。暗中观察了一段路程,民警竟发现一旦有人经过该女子,她就会将头转向另一侧以躲避视线,且神色慌张形迹十分可疑。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该女子拦下进行询问,此时民警才发现眼前这位长发飘飘的“女子”竟是一名小伙子。

  经查,小伙姓罗,29岁,淄博本地人。当天下晚班回家时,发现自家小区附近有一辆黑色电动车停放在路边,而且车也没有上锁。恰巧罗某一直想买一辆电动车,于是就产生了将车子占为己有的想法。由于担心被小区里的邻居发现,罗某特意赶回家换上了女友的长外套,戴上女友的假发,然后回来趁周围没人打算骑上车子就溜,谁知电动车竟然没电了,只能一路推着电动自行车回去,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因为没有接到受害人报案,民警便连夜在车辆被盗地点周边张贴寻找车辆失主启事。5月23日上午,王女士来到派出所,自称看到了警方张贴的启事,自己就是被盗电动车的车主。民警在确定了车主身份信息后,将电动车归还给了王女士。当王女士见到自己的爱车完好无损后,激动地对民警连声道谢。目前,罗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