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动能转换研究中心落户山东理工大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8 09: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7日讯(记者 王兴华 通讯员 陈兆磊)5月26日,“山东社科论坛——新旧动能转换与管理创新研讨会”在山东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并举行了“山东理工大学新旧动能转换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吕传毅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按照“腾笼换鸟”和“凤凰涅槃”的总体思路,加快创新发展,将新旧动能转换融入到高素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中,深入推进“专业+”和“学科+”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培养新旧动能转换急需的人才;加大科研工作力度,积极推动“十强”产业相关的科学研究工作,努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科研成果落地见效;按照“大米小米一起熬”的校城融合发展工作理念,继续深入推进同淄博及全省其他地市融合发展。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强调,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深化新旧动能转换研究,加强与新动能新业态发展相适应的监管理念、管理模式和政策体系创新研究,推进以信用管理为基础,以防范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底线的新型管理模式研究;要深入挖掘齐鲁优秀传统文化的管理理念,提炼传统营商文化的时代内涵,营造优良齐鲁营商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