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汽车场地越野挑战赛五阳湖畔开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8 09:12:00


   汽车场地越野挑战赛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文/图 记者 王兵 尹珂 通讯员 焦萍) 五月的五阳湖碧波荡漾,美丽祥和。5月27日,淄博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汽车场地越野挑战赛在五阳湖畔开赛。
  比赛现场人声鼎沸,呐喊助威声与飞驰的汽车声相互交融,漂移、飞跃,轮胎在越野场地上掀起黄土,马达的轰鸣声感染着所有车手和每一位观众。汽车飞驰在起伏路、炮弹坑、轮胎坑、“S”弯、单边桥、深水坑、梯台路、飞车台等多种障碍赛道上,车手的水平展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现场竞技感十足,场面异常火热。本次比赛共有35名选手参加。很多参赛的选手表示,这样的比赛为广大汽车挑战赛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车技的平台,非常有利于车手之间同台竞技交流,查缺补漏,提高自己的水平。
  记者了解到,通过这样的赛事,将更多汽摩运动的爱好者引入赛场,在正规的赛道进行运动驾驶,是规范汽车运动发展的有力举措。淄博市汽摩运动协会在致力于汽车、摩托车运动的普及、推广与提高的同时,积极举办“文明驾驶”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积极传递正能量,受到了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