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样!五四青年节滨州这些青年有话说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5-06 16:05:00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4日讯(记者 张爽 郭峰 王卫)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每个人都成了这场战役的参与者,滨州的青年们更是担当有为,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五月,芬芳吐露、春意盈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特推出《滨州青年有话说》微视频。记者采访了援助湖北医疗队员栾甜、滨城区市中综合执法中队中队长郑义、鑫诚田园生态旅游区总经理赵文鑫、滨州市春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宗、滨州市鹏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鹏,听他们诉说疫情期间为社会所做出的努力,表达当代青年思想,说出滨州青年的情怀故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