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会首次放到网上办,看看摄影师镜头下的阳信美景

来源:齐鲁壹点

2020-05-06 16:05:00


  为进一步提升阳信形象、知名度和美誉度,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中共阳信县委宣传部、阳信县文化和旅游局、阳信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的首届"醉美梨花"短视频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摄影大赛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得到了强烈的反响。大赛共计100余名无人机飞手团队、短视频达人、知名媒体代表、摄影爱好者参与,共收摄影作品1653件、短视频作品286件,经过大赛评委的初选,最终有18个短视频作品、66张摄影作品入围终审环节。

 

  本次大赛邀请省内外著名摄影、导演及艺术专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匿名评分方式,专家对参赛作品编号打分,现场点评,经过多次评审,最终在短视频和摄影图片两大类别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1名,获奖名单如下:

  短视频组:

  一等奖1名: 郭龙君

  二等奖2名: 刘凯、王爱民

  三等奖3名:尹吉伟、刘祥华、张健

  优秀奖24名:

  端悦东、常春刚、崔素馨、冯永腾、李超、李方国、李洪武、李瑞、刘刚、马春辉、孙垚、王军、武润明、杨义东、张俊、周岩青、贾士清、刘斌、张其文、郭茂宸、崔克雨、梁浩、曹欣悦、徐彤彤

  摄影组:

  一等奖1名:李雪

  二等奖2名:袭龙生、张岩磊

  三等奖3名:王宁、王庆台、张红霞

  优秀奖47名:

  丁静静、杜庆泉、常春刚、李方国、李洪武、李连平、李瑞、李霞、李晓音、梁志明、刘军、马春辉、戚相富、齐凯乐、祁爱霞、邵心远、孙垚、佟伟元、王法勤、王海军、王晓菲、王新川、王新东、王秀春、魏晓雨、温庆国、武润明、杨红、杨义东、于谦、岳荣德、翟金辉、张健、张丽梅、张鸣、张晓莹、赵文岐、朱明兰、贾士清、杨伟、袁秀平、刘凯、郭茂宸、崔克雨、梁浩、曹欣悦、徐彤彤

  据了解,本届大赛高手如云、主题突出,参赛作品紧紧围绕"梨花"这一主题为引线,采用了多种摄影表达方式来展示阳信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众多参赛作品已在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各知名媒体刊发,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获奖作品展示(短视频)链接:

  一等奖链接:

https://v.qq.com/x/page/f0961wl2zq5.html

  二等奖链接:

https://v.qq.com/x/page/d09618etk9y.htmlhttps://v.qq.com/x/page/d0961n3v9h0.html

  三等奖链接:

  获奖作品展示(照片)

 

  一等奖 梨花园落阑干雨 作者 李雪

 

  二等奖 梨花颂 作者:袭龙生

 

  二等奖 朵朵花开似爱心 作者 张岩磊

 

  三等奖 姐妹聚首 作者王宁

 

  三等奖 梨园乐 作者张红霞

 

  三等奖 春上枝头 作者王庆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