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黄大铁路将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大众网

2020-10-16 16:01:00


  北接朔黄铁路,南连德龙烟铁路,是环渤海湾和山东半岛北部地区的沿海铁路通道,将进一步凸显滨州的交通区位优势,提高综合运输能力,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对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黄大铁路是滨州铁路主框架规划的重要一环,今年以来,黄大铁路项目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成果,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将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随着企业对铁路货运需求量不断加大,货运物流场站建设对滨州经济发展的带动和支撑作用凸显。有关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项目单位、物流园区的沟通协调,及时协调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有力有序推进铁路建设及物流园区各项任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