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医康养新生活示范区落户滨州

来源:大众网

2021-07-09 11:01:54


  2021年,中国医康养新生活示范区——万物生·颐养花园重磅面市,项目位于全省重点打造的“中国康养之都”——滨州高新区,整个区域的发展以康研、康养、康旅三大板块为主。此项目将弥补滨州市及周边地区医康养项目的短板,健全了社会医疗和康养保障体系,全面提高了服务和管理水平。

  万物生为不同家庭提供户型定制服务,不仅可以选择视野开阔的高层,也可以选择舒适自在的洋房,充分考量未来实际生活所需。根据空间功能给予不同的适龄化设计;全屋智能系统,体验科技带来的全新感受;沙发、茶几、餐桌等无障碍设计,日常起居更便捷方便;知名品牌家具,精装交付拎包入住,省心省事。

  在万物生,可以体验到不同于传统社区的物业服务。快乐管家,为家人们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健康管家,定期检测并记录家人各项健康指标;生活管家,帮助家人处理日常生活琐事。照护、医护、介护3护定制服务,根据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和需求,全方位守护日常起居。据了解,万物生·颐养花园旁边便是滨州欣悦康复医院,是市级医保合作单位,拥有专业精湛的医护团队,家门口的医养健康资源是给予家人最有效的关怀。同时,依托集团板块下的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为万物生的家人们提供更高效、完善、贴心的医疗、康养服务。

  万物生·颐养花园重新定义了宜居新方式,从孩子到老人,每一个年龄段在万物生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主场,每个年龄段的家人都能拥有自己的天地。清晨,可以陪爸妈在这里晨练;傍晚,牵手家人在这里漫步;周末时光,约上老友一起垂钓。黄河谣·植物园每天新鲜出炉的水果、蔬菜在营养中心成为家人最可口的美食。8000㎡颐乐学院,丰富多样的社团给业主带来温馨的生活体验,包括读书、瑜伽、合唱团等缤纷社团。楼顶阳光阁,千米风雨连廊也可以进行学习、交友、健身等活动,把温暖带给每家每户,把业主安置在欢乐的海洋。与此同时,在山东康养职业学院,为家人提供文化教育服务、兴趣爱好服务,给业主的品质生活增光添瓦。

  时光向前,属于万物生·颐养花园的新生活即将到来,这一片天空必将绽放出最惊艳的荣光。这里将是一个链接你我,开放社交,友好互动的医康养之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