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固定调研点落户滨州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7-09 11:02:08


  近日,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传来消息,我市被确定为全国固定调研联系点,全省只有两市获此殊荣,这搭建起了滨州借智发展、借势作为的重要平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是中国经济领域最高智囊团之一,是国内决策咨询领域权威机构。此次固定调研点的设立,开创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与滨州市之间重大问题联合调研、重点课题蹲点研究的合作新模式。

  固定调研点在滨州的设立,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近年来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认可。国家高层次专家学者将定期来滨,围绕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双型”城市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题调研,挖掘滨州改革经验,总结滨州创新举措,助推富强滨州建设加快塑成胜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