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市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7-19 09:20:22


  为进一步推动滨州市舞蹈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促进舞蹈艺术创作,提升理论学术研究及作品评论,发掘舞蹈艺术人才,7月16日上午,滨州市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滨州市文化馆104报告厅召开。滨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淑芳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全市的51名舞蹈艺术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成立大会上宣读了《关于滨州市舞蹈家协会筹备工作报告》,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滨州市舞蹈家协会的批复》,经全体会员审议通过《滨州市舞蹈家协会章程》《滨州市舞蹈家协会会费标准及经费管理办法》《滨州市舞蹈家协会选举办法》。

  大会投票选举出滨州市舞蹈家协会领导班子:主席赵荣兴;副主席孙月红、张晓红、张琮琮、于剑;秘书长史庆。并选举产生王莹莹、王洋、朱丽、张文凤、杨延红、郭倩、贾超、曹菲菲、樊媚(排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为滨州市舞蹈家协会理事。

  滨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淑芳在会上讲话,肯定了滨州舞蹈艺术工作所做出的成绩,对市舞蹈家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当选的协会主席赵荣兴做表态发言,提出了未来协会工作的思路,表达了做好工作的信心。

  滨州市舞蹈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滨州舞蹈艺术事业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协会也将开创滨州舞蹈艺术工作新局面,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团结有识之士,创作更多、更优秀的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舞蹈艺术作品,为建设智者智城、富强滨州做出新的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