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市副市长李逢章率团参加第22届青洽会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7-26 11:16:00


  7月21日至23日,由滨州市副市长李逢章带队,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部门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组成的滨州代表团一行,参加在青海西宁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滨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滨州援青干部管理组组长、祁连县委副书记劳建刚,祁连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科,祁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雁等参加活动。

  李逢章一行首先参观海北分会场祁连展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与参会企业家亲切交流,了解祁连县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祁连特色产品生产、流通、销售等情况。随后,滨州代表团来到山东省展馆,查看了山东援青十年成就和“十四五”援青规划展示,参观了滨州参展企业展台,慰问了参展人员,希望两地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期间,李逢章一行还出席了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青海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支持协办的2021年“齐鲁粮油”中国行·西宁推介会,通过宣传推介“齐鲁粮油”品牌,现场展示山东优质粮油产品,开展鲁青两省粮食产销合作洽谈,持续提升“齐鲁粮油”品牌美誉度、知名度与影响力。

  22日晚,李逢章得知祁连县遭遇暴雨灾害后,提前结束后续活动,要求滨州援青干部管理组尽快返回祁连投入防汛救灾工作中,并表示全力支持滨州援青管理组各项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