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活力青年”遇见“夜经济”,打造万象汇商圈时尚新名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26 09:01: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5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赵剑波)一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美丽的弧线。2021年7月23日19:00,第七届万象城市3V3篮球争霸赛在万象汇主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赛事由淄博市篮球协会、张店区体育总会、淄博万象汇主办、淄博市张店区篮球协会承办,并得到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万象汇店、卡西欧、威海卫酒业大力支持赞助。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淄博市篮球协会主席李昕先生,淄博市篮球协会副主席、张店区篮球协会党支部书记伊超先生,张店区体育总会副主任杨辉先生,淄博万象汇推广部经理董方女士,以及多家新闻媒体的朋友。

  时至今日,万象城市3V3篮球争霸赛已经举办了第七届,这期间,运动员们的矫健身影,裁判员的飒爽英姿,观众朋友们热烈的欢呼呐喊充斥着每个夏天。篮球、热血、激情、汗水,这些属于夏季的代名词,将继续在万象汇上演。今年的赛场上,将有来自不同地市共计270支队伍进行角逐,巅峰对决,星耀全城。

  本次比赛邀请淄博市篮球协会副主席、张店区篮球协会党支部书记伊超先生致开幕辞,淄博市篮球协会主席李昕先生宣布开幕,伊超先生给予篮球赛高度的认可,淄博万象汇为加强全民健身、发展群众体育,做出了突出贡献,引发业内热烈反响。同时,作为张店主城区夜经济试点街区,不仅为广大市民营造一流的购物环境,也通过各种文体活动、交流活动为构建和谐街区做出了不凡的努力。

  本届赛事将持续至8月15日,相信参赛的所有球队都可以齐心协力,在比赛中认识自我,突破自我。此外,万象汇在8月份打造了青年文化生活节,以3V3篮球为主线,同时融合滑板、街舞、电竞等年轻人钟爱的各类活动,希望有志青年选择淄博安家落户后能体验到淄博市对于年轻人的态度和关怀,更希望淄博的年轻人以更健康的体魄以及精神面貌投入到未来的工作生活中。

  万象汇自开业即成为淄博城市会客厅和商业时尚的风向标,吸引了众多年轻客群。淄博万象汇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发展夜经济的文化,一年多的时间,迎合年轻人喜好,将夜间打造成一道亮丽风景线。今年4月名为“燃绮万象 城市之光”大型夜间亮化正式启幕,其灯画提取了淄博市花月季、博山特产金银花、非物质文化遗产蹴鞠、特色鸟类戴胜元素,与当地溶洞水滴相汇聚,用潮流先锋的艺术表现形式,大胆构造出一幅神奇的淄博自然文化世界。绿植区采用大面积金色灯光亮化,视觉上金光闪闪、璀璨夺目,显露出一派繁荣昌盛的景象。5月亮相的万万集市,联合众多网红快闪店及小众品牌,为各类新兴设计师、艺术家、手作艺人提供开放、多元的创作环境和交易平台,活动中融合讲座、小型音乐会、脱口秀、街头文化表演等形式,以原创文化的形式,成为年轻人的聚会。

  未来,淄博万象汇将通过对自身定位的准确调整,坚定地为年轻客群提供体验式的实体空间,提供时尚潮流的样板生活方式,将具有消费能力的年轻新兴中产阶级客群牢牢抓住,让万象汇商圈越发的有活力有朝气有调性,让东部老城区的整体面貌得以升级。万象的年轻活力之旅,持续在路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