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招生工作走在前列!滨州职业学院获两项省级大奖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11-22 10:13:17


  11月18日,山东高考交流会暨教育智库年会举办,省招考院和全省多所高校、高中负责人齐聚一堂,探讨新高考下的高校招生新模式。滨州职业学院在会上荣获“山东高职(专科)院校全网热度十佳”“招生宣传最具影响力高校”两项大奖。

  2021年,滨州职业学院以“双高”校建设为主线,坚持 “保证数量,提高质量,优化结构,调整比例,把大专业做强、小专业做大,实现各院、各专业均衡发展”的目标导向,围绕“全员招生、全程招生、全面宣传、省内为主、省外拓展、士官选点、重在夏招,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的工作思路,完善招生制度,深化招生宣传机制和招生办法改革,克服新高考政策和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员工积极性,保质保量地完成了2021年度招生工作任务目标,招录率与报到率均创历史新高。

  2021年招生利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同步宣传,线上线下招生咨询会相结合。“酒好也怕巷子深”,为拉近学院与家长、考生的距离,充分宣传学院优势,滨州职业学院调动合作企业主动性、积极性,参加招生咨询会,进培训机构、进学校开展全方位招生宣传;选聘责任心强、人脉资源广、招生政策熟且善于沟通的人员组成招生工作团队;设立招生咨询室,由专任教师就专业问题做好现场和电话咨询。各项工作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热情反馈。

  目前,滨州职业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该院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力创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