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就选山东”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滨职专场来啦!

来源:滨州职业学院

2022-05-31 10:45:16


  5月28日,“就选山东”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省会经济圈综合类专场暨滨州职业学院2022年毕业生招聘会在滨州职业学院举行。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出席并讲话,滨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王胜平,团市委副书记张旋,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梅,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勇,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颜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安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爱中,党委委员、副院长宣永华、荆晓玲,党委委员、滨州应用科技研究院院长胡洪涛,副院长李明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玉梅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杨光军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用人单位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学院工作,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期望各用人单位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招聘活动为契机,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主动服务国家需求,拓宽择业视野,选择在鲁就业、留滨就业,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和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征程中展示才华、成就梦想、贡献力量!

  李岩主持招聘会启动仪式

  与会单位代表及学生代表发言

  与山东蓝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订单班签约仪式。

  与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订单班签约仪式。

  共同启动招聘活动

  学院魁山体育场同步进行现场招聘会,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活动有150余家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另有100家单位通过展板进行岗位需求展示,共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滨州市有20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4000余个,企业涵盖化工、制造、建筑、艺术设计、金融、物流、信息技术、生物、园林、医疗卫生、教育、航海、旅游、餐饮等多个行业。滨州职业学院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其中1000多人达成意向。

  此次活动由滨州职业学院主办、滨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滨州市委、滨州市工商联合会、滨州市教育局、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