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这个市集很“潮” 2022“YOU青春——青春市集”火热来袭

来源:大众网

2022-05-31 10:50:41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刘浩然 滨州报道

  为落实“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要求,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充分服务来滨青年,精准聚焦广大青年文化生活需求,打造活力滨州的城市青年文化,滨州团市委通过社会化动员等方式凝聚大中专院校、文化创意、运动健身、新闻媒体等社会资源,策划开展“YOU青春——青春市集”系列活动。

  5月28日下午,2022“YOU青春——青春市集”在星耀城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尤其是青年市民的光顾。

  现场,滨州的青年手工艺爱好者、乡村好青年、非遗传承人、创意达人纷纷出摊,100多个“快闪”摊位依次排开,琳琅满目的创意产品令人眼前一亮。精致手作、浪漫花艺、时尚书屋、精品咖啡、健康烘焙、特色农产、爱心义卖等各种文艺、创意摊位应有尽有,滨州青年以激情、才华和个性点燃了五月的如火热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