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市全面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03-23 15:58:03


  日前,东营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局提请市政府印发《东营市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自现在至12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全面加强燃气安全管理,确保全市燃气领域持续安全稳定,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的内容包括燃气经营企业安全检查、工商企业用气安全检查、农村用气安全检查、城镇用气安全检查、地下燃气管网排查整治、智慧燃气系统建设、“打非治违”行动七个方面。专项整治共分三个阶段,3月15日至3月20日为动员部署阶段,3月21日至11月30日为集中整治阶段,2021年12月巩固提升阶段。

  为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市住房城建管理、公安、交通运输、商务、应急、市场监督管理和市消防支队七个部门,各县区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委会,以及胜利石油管理局、省黄三角农高区管委会,将按照各自职责范围同步展开,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