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影淄·微纪录】第22期:淄博乡村女书记的“变形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2 21:44:31


  今年47岁的徐志荣,是淄博市沂源县张家坡镇巨石崖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同时也是村里的妇联主席。不管是作为村里的领头人,还是家里的顶梁柱,她总是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的每一个挑战,用责任和担当、真诚和奉献赢得了村民的赞誉和好评。

  但平日里由于工作忙碌的缘故,徐志荣并没有时间打扮自己。因为每天忙于各种琐事,曾经样貌出众的她现在看上去越来越平凡。

  3月19日,淄博市妇女联合会联合鲁中网开展的“淄博乡村美学——美她行动”活动走进了徐志荣的家中,通过妆容改变,让她能停下奔波的脚步,好好欣赏自己。“美可以让人心情愉悦,自信满满。相信通过自身形象的提升,来影响身边的人,我觉得这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徐志荣说。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记者 李庆宇 王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