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又方便了!东营至深圳、重庆、长沙、桂林等多条通程航线上线!

来源:大众网

2021-03-23 16:00:37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东营报道

  3月2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东营胜利机场联合吉祥航空推出深圳、重庆、昆明、长沙、贵阳、桂林等多条通程航线,旅客乘坐通程航线航班从东营胜利机场出发经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中转即可前往深圳、重庆、长沙、贵阳、南宁、桂林、张家界、银川等地,全程票价仅500元起(含税费)。

  据悉,旅客乘坐通程航线航班全程只需值机一次,即在始发地机场一次性办理两段航班的值机手续,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后无需二次值机及二次安检,直接前往登机口进行登机;行李直达目的地,无需在中转机场重复提取、无需二次托运,到达目的地后正常提取。

  通程航班机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旅客可登录吉祥航空官方网站或手机APP查询及购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