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2年东营市旅游饭店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胜利宾馆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2022-08-10 17:02:46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薪源 见习记者 才雨萌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快培养和选拔东营市旅游饭店业高技能人才,充分发挥东营饭店行业和文化旅游窗口作用,促进东营市旅游饭店业高质量发展,8月9日,东营市旅游饭店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胜利宾馆成功举办。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旅游饭店协会承办。比赛共设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客房服务、前厅接待服务等4个比赛项目。来自东营市旅游饭店协会及各县区旅游饭店企业的参赛选手共计60余人参加。

  通过各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东营市旅游饭店业一线从业人员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的热情,强化了行业间的横向交流,有力促进了东营旅游饭店行业员工队伍技能水平的整体提升。为培养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积极融入和服务东营市文旅发展新格局,奋力谱写东营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