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原上线12345:接诉即办、限时办结 让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成为服务企业群众的“幸福热线”

来源:鲁中网

2022-08-10 15:39:30


8月10日上午9时许,高青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原上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鲁中网淄博8月10日讯(记者 崔桂通)为切实解决好市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8月10日上午9时许,高青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原上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解答市民反映的问题。

“社区停车位不足应该怎么解决?”“公园里面遛狗不牵绳怎么办?”“想成立农村合作社需要什么手续?”“家中被盗咨询一下案件进展如何?”“路灯熄灭时间太早,能否延长熄灯时间?”......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高原共接听了市民打来的16个热线电话,市民反映的问题涉及停车位不足文明养犬案件进展等多个方面。每接听一个电话,高原都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好市民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并及时进行解答;无法立即答复的问题,高原向市民解释原因,并承诺会立即安排相关单位对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及时进行后续处理。

高原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

高原表示,下一步,高青县政府将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接诉即办,限时办结,一抓到底,全面提高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质量。综合运用数字赋能和数据分析等方式,推动工作由“一事一办”向“举一反三”“未诉先办”转化,转作风、提效能、求实效,把事情一件一件地办好,把问题一个一个地解决,让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成为服务企业群众的“幸福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