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60名青少年参加牵手关爱行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4 09: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3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姜淇瀚)8月11日-12日,共青团张店区委联合张店区慈善总会、星空公益助学中心组织全区60名建档立卡青少年,开展张店区2018年“牵手关爱行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夏令营活动。

  今天,记者从共青团张店区委了解到,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在脱贫攻坚任务中的突出作用,为家庭贫困青少年、留守儿童、孤儿等特殊儿童群体的健康成长提供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了“牵手关爱行动”,通过夏令营的形式让志愿者与孩子们短时间建立信任、消除隔阂,成为朋友、亲人。8月11日上午8点,志愿者和60名青少年在张店区政务中心前广场集合,“牵手关爱行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始。

  在两天时间内,志愿者和60名青少年先后参观了淄博警察博物馆、文化艺术城、山东理工大学,到影城观看3D电影,到五阳湖素质拓展基地参加拓展训练。今后,志愿者将为结对青少年继续提供学业、心理、生活等方面的长期帮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