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司法厅对周村区社区矫正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1 16: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公姣姣)日,山东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处解西义处长一行,对周村区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周村区司法局局长陈奇聚、副局长李涛全程陪同。   

  省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工作档案、查社区服刑人员手机定位、约见约谈社区服刑人员等方式,对周村区城北路、大街、青年路三个所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全面了解社区矫正执法及日常管理各项工作情况期间,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周村区社区矫正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最后,省督导组对周村区社区矫正日常管理工作规范有序、档案齐全完善、工作人员业务精通及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督导组也指出了社区矫正分类管理、教育学习、社区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周村区司法局将以此次省厅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管理质量和执法水平,确保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