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致敬祖国70华诞” 艺术工作坊大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8 15: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8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宗学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用丰富的艺术手段践行广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桓台县县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活动安排,特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致敬祖国70华诞”艺术工作坊大赛。   

 

  517日,比赛在星星河少儿美术培训学校拉开帷幕。来自桓台全县18支团队288名学生整齐亮相,展示出了各学校的美育特色,36个小组的联合作品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 

  学生艺术工作坊是一项群体性、体验性、互动性、实践性的美术类现场展示项目。项目围绕课本手工制作、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展示出了具有地域特征、民族特色和教育特点的优秀传统文化艺术项目,包括剪纸、编织、面塑(泥塑)、版画、扎染(蜡染)、篆刻、创意制作等。旨在教育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深厚的民族情感,增强文化自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