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夜查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6 21: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黎君满)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严厉打击成品油流通领域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联合桓台县马桥镇政府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夜查行动。 

  夜查期间,马桥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与马桥派出所民警对本辖区可能存在非法经营的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仔细查看是否存在非法使用、购买、储存散装成品油等情况。此外,民警提醒经营者要加强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非法销售成品油的严重危害。 

  此次夜查行动,为本辖区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有效地防止非法经营、运输成品油问题发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