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马桥派出所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7 13: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7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玲)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营造强大宣传声势,近日,桓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组织开展了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到辖区银行、大型商场等场所,采用讲解典型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犯罪的相关法律知识和危害,教育告诫群众高额利息是场梦,勿让钱财变成空”,要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期间,共出动警力6人,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投资风险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