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多形式开展夏季隐患防控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3 09: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柴晓)夏季到来,火灾隐患、汛期隐患增多,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开展多形式夏季隐患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安全。 

  一是全力推进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各社区、辖区单位积极进行火灾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形成管控台账,逐一落实整改;二是开展汛期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各社区、企业时刻高度警惕,配备充足的防汛物资,大型商超、企业形成完善的防汛预案,落实相应的负责人,做好汛期调度工作三是从实战角度出发,举行夏季消防处置演练活动,在淄博泽泉消防培训学校对社区安全员、企业负责人进行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解夏季火灾的特点、起因及如何防范,提醒大家要加强对家用电器设备、线路的检查,及时更换老化的电线等,并带领大家进行进行灭火实战演练。四是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活动。街道集中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以悬挂安全条幅、现场参观安全展板、上街发放安全宣传单、现场讲解安全知识等形式开展。安全展板内容丰富,包含国家安全生产政策、消防安全知识、应急逃生知识、家庭用电常识等等,图文并茂、浅显易懂,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参观学习,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普及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