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担当带动担当 周村区城北中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9 15: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王宝强)近日,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部分农业生产设施、粮田、住房及公共建筑等遭受损失,周村区城北中学领导、党员、干部、教师响应上级部门号召积极参加“心系灾区共献爱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此次志愿活动中,周村区城北中学领导、党员、干部、教师怀着一颗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心、对受灾群众的关心、乐于奉献的爱心,踊跃捐款,为人师表,做出表率。 

  随后,城北中学领导、党员、干部、教师志愿者代表来到北郊中学安置点,为灾区恢复献上自己的一份善心,为灾区居民恢复生产、生活献上自己一份爱心。 

  此外,党员干部教师黄传祥等还参加了淄博经开区灾后恢复志愿服务队,来到袁家村,拿起工具,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边清扫着台风过后留下的残枝落叶,一边清除着淤泥,志愿者用自己的双手,用自己的汗水,为社区居民重新营造出清新、整洁的生活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