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起凤镇华沟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4 16: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刘晓东)金秋九月,当炎炎夏日落下帷幕,迎来硕果丰收的秋季,也迎来了新的学期。近日,桓台县起凤镇华沟小学全校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华沟小学田伟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致辞中,他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在上学年中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对同学们在新学年寄予了新的期望。 

  学生代表张润琳同学倡议大家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小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随后,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带领全校师生进行校风校训宣誓,努力做到:文明守纪、勤学上进、团结勤奋、求知创新。 

  新学期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梦想,在新的征途上,意气风发的华沟小学全体师生又将昂首阔步,齐心开创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