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国庆期间及时救助受伤群众受好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3 16: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10月1日国庆节放假第一天,桓台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红莲湖景区附近,及时救助一名因低血糖晕倒的群众,受到群众的好评。

  国庆节期间,桓台交警大队加强对红莲湖景区、王渔洋祠堂等旅游景区的执勤,下午4时35分左右,在寿济路柳泉北路路口南,执勤民警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路中间,身边还有一辆电动自行车,车辆并没有刮擦痕迹,但是过往的车辆较多,情况非常危险,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并拨打了120和其家属的电话,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体并没有明显外伤而且生命体征平稳,随后,将其扶起来,安置在路边,等待急救人员的到来,120救护车来到后,医务人员现场进行诊断,可能是由于低血糖导致的眩晕,民警协助医务人员将该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和治疗。随后,执勤民警又继续回到岗位上疏导交通,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畅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