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燃气排查安全隐患 保障用户用气安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8 17: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10月8日,淄博惠民燃气组织专业人员前往桓台索镇、果里、田庄、马桥等部分小学、幼儿园及敬老院进行燃气安全检查,排除隐患,保障用户用气安全。 

  此次检查以液化燃气瓶的存放、燃气胶管的使用安装情况、燃气是否存在泄露、气化间的通风系统状况及是否有相配套的灭火器等多方面为重点,及时填写惠民燃气工商用户安检表,告知用户其自身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隐患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并在检查区域张贴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须知,对用户宣讲用气安全常识,做好安全隐患预防,增强用户的安全用气意识。 

  淄博惠民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淄博市煤气公司绝对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具有山东省质监局颁发的燃气充装资质和淄博市公用局颁发的燃气经营资质。公司主要经营瓶装液化石油气,同时从事燃气用具的经营及维修等业务。公司秉承“安全供气、惠通万家”的经营服务理念,为淄博市城乡用户提供液化石油气供应服务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