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扎根基层10年 这名居委会书记受邀参加群众游行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08 09:11:00


  10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淄博市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党工委委员、兴乔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丽丽,作为社区负责人代表受邀参加群众游行,登上“从严治党”彩车,经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

  刘丽丽介绍,她能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党委书记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内心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当站在“从严治党”彩车上高呼:“祖国,我爱你”,那是自己的内心深处对祖国最深情的爱,最真切的祝福。

  同时,她认为,自己作为一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能够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不仅倍感振奋、光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认真诚信为社区广大居民服务的信念。

  作为一名社区书记,她从2009年来到兴乔社区居委会工作,一直扎根基层,用10年时间,成为群众的贴心服务管家,让一个落后的城市老旧小区蜕变成为现代社区。记者 张培 通讯员 王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