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每天3400余人次屯警街面维护社会治安 淄博公安圆满完成国庆安保任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7 18: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淄公宣)国庆节期间,淄博市公安机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国庆安保任务,全市各项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有序,各旅游景区秩序平稳,交通通行总体正常,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淄博市公安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对国庆安保各个环节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局和各分县局严格落实值班领导“双人双十”值班制度,领导干部全部在岗在位,及时指挥调度、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全市每天保持3400余人次警力屯警街面,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防,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 

  针对国庆期间庆祝活动多、景点人员集中等情况,淄博市公安局增派警力加强现场安保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清查治安重点部位和场所,确保全市大型群众活动及景点安全有序。加大对危化品运输车、旅游包车、长途客车、小型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强化对景点周边道路和路况复杂地段的巡查,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节日期间,广大民警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顽强拼搏,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保证了各项安保任务的顺利完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