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千禧宝宝”登上彩车表演 希望自己也能为祖国作贡献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08 09:00:00


  10月1日,淄博张店的“千禧宝宝”刘一诺以在校大学生的身份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她登上彩车表演,通过天安门。

  10月7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刘一诺高中毕业于淄博十七中,是一名艺术生。出生于2000年的她,是一名“千禧宝宝”,现在是吉林艺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大二的学生。因为专业课成绩突出,她于今年暑假期间就接到了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典活动的通知,紧接着就去了北京进行封闭训练,她和多名同学被分配在吉林省的彩车上通过天安门。

  在本次国庆大典开始前,她和同学一直在坚持刻苦训练、排练,平时每天至少训练6个小时。

  “作为‘00’后,以前只关注学业,享受着国家带给我们的平安、幸福,这次参加了国家70周年大典,非常震撼人心,我们的国家如此繁荣富强,希望自己将来也能成为一名对祖国有贡献的人。”刘一诺说,自己能作为一名大学生参加国庆大典活动,心情很激动,她和家人都对此感到无比自豪。记者 张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