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携手社区共建智慧生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9 08: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昨日记者获悉,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齐悦国际社区工作站近日揭牌。记者了解到,这标志着该局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深入基层,拓宽社区城市管理发展渠道。 

  社区要管好,离不开城市管理作支撑,更离不开党员、群众的广泛参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联合齐悦国际社区共同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站,不仅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党群共建,还能够充分发挥社区基层管理服务优势,多方共管。这一工作站的成立,必将会碰撞出丰富多彩的为民服务思想火花。今后,该局将继续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坚持通过多种形式拓宽社区城市管理发展渠道,共同破解社区城市管理疑难杂症。 

  齐悦国际社区党总支书记赵玉芝表示,该社区目前正在打造“服务零距离、管理零店外、工作零失误”的社区管理服务品牌。张店区综合执法局在齐悦国际社区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站,是对齐悦国际社区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齐悦国际社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视,为建设智慧社区提供了有力支持。今后齐悦国际社区将积极推动社区党员群众与城管工作人员之间的深度融合,通过开展集体学习、调研走访、志愿服务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拉近社区居民与城管队员的距离,积极打造智慧城管、智慧社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