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光荣叫我是少先队员——桓台县鱼龙中学2019级少先队建队节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2 15: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雪敏 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步伐,中国少年先锋队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沐浴在共产党爱的阳光下,中国少年先锋队迎来了70岁的生日。10月12日上午,桓台县鱼龙中学队旗飘飘、队歌阵阵,隆重举行了中国少先队建队70周年活动暨桓台县鱼龙中学2019级少先队建队仪式。 

  在建队仪式上,由老队员为新辅导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新队员们宣读着铿锵的誓言,行着有力的队礼,用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随后,校领导向新队员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并希望他们能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少年儿童的思想引领,增强了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少先队文化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