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走失男子废弃矿坑积水湖内被发现 已不幸身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1 15:3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1日讯(记者 李庆宇)10月11日上午,有市民反映淄川区昆仑镇磁村附近一处废弃矿坑内发现一名溺水男子。鲁中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这名溺水男子曾于10月4日与家人失联,目前溺水男子被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打捞上岸,但已身亡。 

  据了解,溺水男子50岁左右,淄川磁村本地10月4日,该男子与家人失去联系,走时并未携带手机等物品,此后男子家属便一直在寻找他的下落。10月11日上午10时许,男子家属在找寻他的过程中无意间发现在一废弃矿坑水面上漂浮着一具尸体,从漂浮者身着衣物来看,男子家属认为这就是他们寻找的人,于是便联系到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寻求帮助。 

  “发现溺水男子的废弃矿坑东西长约400米,南北长约150米,这个矿坑里以前没有水,台风来后雨水很多,这个矿坑就被灌满了,最深处水深近10米。溺水男子被发现时位于水域北侧,由于水域北侧是一面高坡,从地面无法到达,因此我们现场查看情况后决定从使用冲锋舟,从水域南侧向北靠近溺水男子。”淄博市城际救援队队员向鲁中网记者介绍。 

  12时许,淄博市城际救援队队员成功将溺水男子打捞上岸,但男子已身亡。经家属确认,这名溺水男子确为10月4日走失的男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